English

水晶宫队坚决不“卖”范志毅

2000-11-2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 英格兰甲级联赛水晶宫队的主教练阿兰·史密斯日前表示,范志毅是他手下最优秀的球员之一,他坚决不会同意让他转会。

史密斯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,他说:“范志毅对俱乐部非常忠诚,即使是有超级联赛俱乐部想要他,他也不会走的。”

他说,范志毅和他的经纪人根本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过转会的申请。“我不会卖掉他的,任何价钱都是不可能的。”这位担任水晶宫队主教练刚3个月的主教练说。

水晶宫俱乐部的总经理伊利山大·贝尔的态度比史密斯更加坚决:“范是与我们签定了合同的,他是我们的人。我们不会让他走的,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。”

早些时候有报道说,英格兰超级联赛俱乐部纽卡斯尔队相中了范志毅,并开价500万英镑与他签约,并说范志毅已经表示同意。但在经纪人向水晶宫队提出之后,史密斯也拒绝放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